|登录 |注册
谢谢你,我只是有兴趣而已。。。 吃遍天下 发表于 2010-11-24 09:47 PM
是什么口味呢? fong.lik 发表于 2010-11-24 09:49 PM
两层都是真的? DreamStorE 发表于 2010-11-24 09:53 PM
里面是巧克力和香草海绵蛋糕。。。 吃遍天下 发表于 2010-11-24 09:53 PM
巧克力我超爱的!!! lz是没有人教就会了? fong.lik 发表于 2010-11-24 09:55 PM
哈哈,希望我会越来越进步。。。。 吃遍天下 发表于 2010-11-24 09:45 PM
我的老师就是在网上愿意分享食谱和心得的朋友们。。。 我不是无端端就学会的,也有经过很多次失 ... 吃遍天下 发表于 2010-11-24 10:00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1:59 PM , Processed in 0.09298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