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吃遍天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烹饪专区] 结婚蛋糕~~终于做好了~~

[复制链接]
xing08
2010-11-25 10:15 AM
谢谢~您也喜欢蛋糕吗
吃遍天下 发表于 2010-11-24 10:44 PM



当然喜欢咯!!!看了些肚子有些饿了!!!
sj_ching
2010-11-25 10:31 AM
好厉害哦~很漂亮哦~^^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命运...小龙
2010-11-25 10:59 AM
羡慕
真的简单就是美,我要学做蛋糕!!!
beautyberry
2010-11-25 11:06 AM
美噢~加油加油~你的姐妹一定很开心~
khoo1992
2010-11-25 11:17 AM
简单得来好美哦。。。。。。
jenny_siow
2010-11-25 11:30 AM
你的努力看見了~
真的很美...
看得出你在裝飾上面話了很多的心思~~~~.

應該也很好吃~~~
yen82
2010-11-25 11:33 AM
很漂亮....喜欢.....
教教我可以吗??
cosamine
2010-11-25 11:41 AM
羡慕呢,会做蛋糕。
就是这样恩爱
2010-11-25 11:41 AM
你不说还以为是外面买的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