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准备了很多天的结婚蛋糕,终于在今天正式完成了。。。 虽然还是有不完美的地方,但是对于我这种 ... 吃遍天下 发表于 2010-11-24 02:24 PM
mm,我又来捧场的,简单却很好看~嘻嘻,花也是自己制作的吗? 口爱_绮子 发表于 2010-11-24 05:53 PM
不好意思,我们这里在结婚前一天都会请客人来家里吃一顿,我的蛋糕没有叫朋友摆在酒店,只是希望 ... 吃遍天下 发表于 2010-11-24 05:41 PM
谢谢你的捧场,全部都是我自己做的。。。 有没有做那个饼干? 吃遍天下 发表于 2010-11-24 05:55 PM
原来,,牛油蛋糕吃多回腻的 但一人一块就刚刚好 烧猪肉 发表于 2010-11-24 05:57 PM
哈哈,我不会做啦~mm的结婚蛋糕是能吃的吗? 口爱_绮子 发表于 2010-11-24 05:59 PM
是真的蛋糕来的。。。切开就可以吃咯。。。 吃遍天下 发表于 2010-11-24 06:03 PM
哈哈,不要画圆圈啦~因为美到我觉得只是装饰的结婚蛋糕啊~ 口爱_绮子 发表于 2010-11-24 06:14 PM
你好会安慰我哦,谢谢你,你太好人了。。。 不过怎样都好,我都会再努力的。。。 吃遍天下 发表于 2010-11-24 06:32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3:40 PM , Processed in 0.10897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