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不错噢!!! 簡單卻很漂亮!!! LZ加油!!! xing08 发表于 2010-11-24 10:39 PM
准备了很多天的结婚蛋糕,终于在今天正式完成了。。。 虽然还是有不完美的地方,但是对于我这种 ... 吃遍天下 发表于 2010-11-24 02:24 PM
装饰蛋糕的确是不容易,只是没有师傅的我,创意也缺乏,只是靠自己看了图片想象要怎样做,已经够 ... 吃遍天下 发表于 2010-11-24 05:39 PM
我原本也是不会的,但是当你学会了第一个蛋糕,你就会做第二个了。。。 吃遍天下 发表于 2010-11-24 02:41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2:56 PM , Processed in 0.10987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