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回复 sweetypie 不好意思,是我的用词混淆MM了~~ 面粉是要满满地,堆起来尖尖的。。。。3汤匙 ... SoilDoll^@^!!! 发表于 2010-10-18 10:36 PM
在网上看到了电饭锅蛋糕的制作方法就想要做一个给我的他当生日礼物这是我照着网上的方法做出来的蛋糕放上来 ... SoilDoll^@^!!! 发表于 2010-10-17 06:01 AM
回复 小小呆 奶油是指蛋糕外面有一层奶油呢还是是要奶油口味的?? SoilDoll^@^!!! 发表于 2010-10-18 08:12 PM
lz为什么会放dutch lady 的巧克力牛奶的?有用到吗?那个chocolate chip哪里买的到?除了chocolate chip还可 ... 白痴婷婷 发表于 2010-10-18 10:37 PM
明白了~~谢谢~~ 还有还有牛奶用全脂的还是什么? sweetypie 发表于 2010-10-18 10:47 PM
请问楼主,如果说打面粉那步骤使用打蛋器可以哦马? 我不是很明白什么叫做上下搅拌?? Pinkyz 发表于 2010-10-18 10:53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2:43 AM , Processed in 0.09821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