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12# wiwangwang
为什么不能用 高筋面粉 丫?
我家饭锅是自己按分钟的,不是自动弹起来的哦
那要按多长时间?
如果不确定 ...
wiwangwang 发表于 2010-10-18 12:17 PM 
为什么不能用高筋面粉我也不是很清楚。。。
只是我看的那个食谱是这么写的,我等等查了原因再告诉你好吗??
我用的是那种最最普通,妈妈们常买的那种面粉哦~~~
不好意思哦,我有点孤陋寡闻,第一次听到按时间的饭锅呢。。。
如果自己调时间的话,那每次调2分钟。。。然后不要理它。
15分钟后再调2分钟~~总共要调2-3次哦!!!!
这样写你看得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