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是我不要用蚝油那些,我用BBQ酱来腌可以的?
班兰叶是不是pandan(香草)?
好多问题哦我...
BB ...
鬼鬼_娃娃 发表于 2010-5-4 09:42 AM 
不烦

其实我做菜都是以自己的心情去做,去调味,所以你认为那个味道好就OK了
我看食谱时我也没跟着的。。。有的就用自己喜欢的去调味道
班兰叶就是要煮糖水用的那种长长的。。。
那个BBQ鸡肉卷,我个人觉得用鸡胸肉很干,因为我不喜欢鸡胸肉。。哈哈哈
其实你猪肉鸡肉都OK。。这要看你的口味了哦。。。
我还有一道新的菜肴,是皮蛋+豆腐,如果妈妈喜欢皮蛋可以弄给她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