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哇。。 看起来超好吃的。。 burger超简单做也。。 jongie 发表于 2010-5-5 02:56 PM
哈哈,谢谢你^^ 那我就放心了,因为我已经腌好,放在冰箱了。 还有BBQ鸡圈 我切那个鸡一片一片(超 ... 鬼鬼_娃娃 发表于 2010-5-5 02:56 PM
昨天找资料时找到的。 防止濺油:油炸食物時,可放少許的鹽於鍋中,則能防止油飛濺傷人,且不會把菜燒焦 ... 鬼鬼_娃娃 发表于 2010-5-5 03:04 PM
我也切到很难看 卷的时候卷美美就OK了。。哈 大葱是大粒的那种,黄色的大葱。。不明白哦。。 小木偶1314 发表于 2010-5-5 05:22 PM
我真的是傻了是蒜才对。都切丁是吗? 鬼鬼_娃娃 发表于 2010-5-5 05:27 PM
回复 小木偶1314 哈哈,真的是太谢谢你了,星期六就大展身手了^^ 要加多多料理食谱哦^^ 帮你顶^^ 鬼鬼_娃娃 发表于 2010-5-5 05:34 PM
回复 小木偶1314 MM我昨天弄得百兰叶鸡成功了^^ 连嘴挑的男友也说不错^^ 可是有些怕炸不熟所以炸久了 ... 鬼鬼_娃娃 发表于 2010-5-6 02:44 PM
你煮的东西都太好吃了 好想吃噢 可惜我不会煮 邓xx 发表于 2010-5-6 02:56 PM
谢谢楼主分享哦~~ yu_yumi 发表于 2010-5-6 02:57 PM
MM我成功了^^ 鬼鬼_娃娃 发表于 2010-5-8 07:23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8:00 AM , Processed in 0.09211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