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FIFA达人 于 2009-11-24 02:37 PM 发表 
为什么这样讲叻?
但还是听你的意见吧。。。
就利物浦的确是患上了Torres+Gerrard依赖症,但无可否认的是Torres和Gerrard确实是超强的,尤其是Torres,我的偶像,最近利物浦也只能怪他们运气不好,不伤就不伤,一伤却两个一起伤,导致对G8和T9的依赖症严重曝露,球队战绩有欠理想 。。。。
如果Torres和Gerrard健康的回到场上,利物浦还是值得期待的 。。。。
传统四强,并不光只因其战绩出色,球队所蕴含的历史足迹也是它们有此称号的原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