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最爱__红魔 于 2009-11-13 12:59 PM 发表 VILLA也有可能来哦.........
原帖由 Rapper_CJR 于 2009-11-12 08:52 PM 发表 纳尼, 之前那么多的首发机会却没好好表现, 现在却反过来怪弗格森!!!
原帖由 最爱__红魔 于 2009-11-15 10:37 AM 发表 看国家队咯........ 你希望谁能进??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2 11:25 PM , Processed in 0.08977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