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0345 于 2009-11-30 04:21 PM 发表 看看自己的人再说别人吧,不要说我过来闹,只是我不想和那个最爱红魔搞这里,我尊重其他红魔球迷,但是自己家的狗出来乱吠还是要管一下,我想最爱红魔得罪其他球队的事你们大概都听多了,不要把眼睛遮住当没发 ...
原帖由 ecniv_0423 于 2009-11-30 04:39 PM 发表 老实说,我是有劝过他不要到处与人争执,因为他与别人争执的话,别人就会主观的认为红魔的球迷都是如此,但劝也劝过了,他依旧要到处吵我们也没办法啊 。。。。
原帖由 ecniv_0423 于 2009-11-30 14:11 发表 haiz ....愚者又来了 。。。。 看来LAGalaxy 还真得在标题那里注明愚者勿入了 。。。。 说别人是狗,却不先看看自己,没有自知之明的人,还真可悲 。。。。
原帖由 小岚鬼 于 2009-12-1 01:36 PM 发表 在那边愚者愚者的叫 也不看看自己有多聪明先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3 05:39 AM , Processed in 0.10012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