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最爱__红魔 于 2009-11-30 04:26 PM 发表 
不要扯到其他的球队去.......
没本事吵句拿其他球队来讲哦......
各位红魔球迷,希望你们了解,为什么常常有其他球队会来这里指名道姓责问,
我想大家都知道,如果最爱红魔没有到各处去挑衅,也没有人会来这里捣乱,希望其他红魔球迷了解。
最爱红魔不断叫我来这里,我想在其他地方当然会有批评的声浪发生,但是在这里是曼联专区,我不想在这里惹是生非,
但是有人却不断叫我来这里,我想你们在这里说了其他队什么有人会来挑衅吗?我敢保证这里的人一定有说过皇马坏话吧?
希望大家明白,我不是来吵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