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LAGalax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红魔曼联楼 (冲击四冠王)!!!

 关闭 [复制链接]

回复 #140 LAGalaxy 的帖子

FIFA达人
2009-11-16 09:36 AM
是咯!
NANI真的要好好磨练!
不然就会去AC MILAN了。。。
+个中强手+
2009-11-16 05:42 PM
他在国家队的表现不错吧~??
ecniv_0423
2009-11-16 05:47 PM
原帖由 +个中强手+ 于 2009-11-16 05:42 PM 发表
他在国家队的表现不错吧~??

就算在国家队的表现不错又如何,看看他在曼联的表现 。。。。   
如果Nani真的想走就走吧,那么就能给Tosic和Obertan更多的机会表现了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个中强手+
2009-11-18 01:10 AM
曼联加油~!!
把拉姆买来吧~

回复 #145 +个中强手+ 的帖子

FIFA达人
2009-11-18 07:34 AM
SAF好像没有这个想法叻~
而且他来了不是会有跟多右后卫!?
DoubleR0710
2009-11-18 02:28 PM
原帖由 FIFA达人 于 2009-11-18 07:34 AM 发表
SAF好像没有这个想法叻~
而且他来了不是会有跟多右后卫!?

拉姆也可以打左后卫的~~
多一点人就会有良性的竞争而且也可以有适当的轮换...
像现在evra根本都没有对手竞争~~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ecniv_0423
2009-11-19 12:38 PM
原帖由 最爱__红魔 于 2009-11-18 11:05 PM 发表
不管曼联买谁我们做球迷的都要接受哦.

但愿这个冬季有球员加盟就够了 。。。。   
DoubleR0710
2009-11-19 01:57 PM
Nani又在葡萄牙助攻了...
真是不明白为什么他在葡萄牙的表现会和在曼联的表现差那么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