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个中强手+ 于 2009-11-16 05:42 PM 发表 他在国家队的表现不错吧~??
原帖由 FIFA达人 于 2009-11-18 07:34 AM 发表 SAF好像没有这个想法叻~ 而且他来了不是会有跟多右后卫!?
原帖由 最爱__红魔 于 2009-11-18 11:05 PM 发表 不管曼联买谁我们做球迷的都要接受哦.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2 11:25 PM , Processed in 0.10159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