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最爱__红魔 于 2009-11-25 02:25 PM 发表 你还帮他们说话哦.. 最希望进不到4强
原帖由 DoubleR0710 于 2009-11-22 03:01 PM 发表 桑德兰越变越强了... 对上曼联..阿申纳...利物浦...拿了2胜1和... 而且darren bent三场比赛都有进球哦~~ 好恐怖~~~
原帖由 Matador 于 2009-11-26 07:31 PM 发表 我觉得Darren Bent蛮厉害进球的, 可是很少豪门留意他。
原帖由 最爱__红魔 于 2009-11-28 09:52 PM 发表 欢迎你的到来哦......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3 03:37 AM , Processed in 0.09049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