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LoveWawa 于 2009-7-30 09:28 AM 发表 珍珠茶粉那里可以买到? 槟城有吗?
原帖由 happy-beauty 于 2009-8-30 02:30 AM 发表 我很喜欢吃珍珠也!!! 请问什么饮料都能加下去一起配来吃吗??
原帖由 LGT 于 2009-8-31 09:26 PM 发表 都可以阿!蜜糖可以,酵素可以,Ribena可以,果汁也可以 配咖啡和奶茶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2:22 PM , Processed in 0.10610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