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aggietsl 于 2009-4-30 01:57 PM 发表 嗯。。。其实现在很多种Jelly 都可以放进奶茶喝的。。个人喜好啦。。
原帖由 feemei 于 2009-5-3 12:52 AM 发表 谢谢楼主的分享, 我最爱咬珍珠的了!! 得空也要自己研究下了。。。 em0058
原帖由 Lunarromance 于 2009-5-3 10:48 PM 发表 我喜欢珍珠奶茶! 可是好像不容易耶~
原帖由 Shirleytanpc 于 2009-5-4 11:06 AM 发表 我也超爱奶茶味的珍珠奶茶...要来去找珍珠粉圆了em0039 噢,忘了说,谢谢em0008
原帖由 yun1215 于 2009-5-4 12:14 PM 发表 我也是超爱喝珍珠奶茶。。。但怕胖。。。 所以一星期只喝一次。。。。
原帖由 ~PiNk~PiG~ 于 2009-5-5 06:54 PM 发表 哈哈~我也是珍珠的爱好者~ 每次出去都喝~ 我以前也买过来煮~ 一次过买3kg我觉得不多~ 分开买才贵~ 可是我煮的跟楼主煮的不一样~ 因为这样的珍珠不好吃~ 我煮了一次~ 用冷水洗了之后~ 会再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4:01 PM , Processed in 0.08998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