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wingseokhh
哈哈~我的最爱算盘子,可是外面很难买到,
就算买到也不好吃~
现在有了楼主分 ...
XIAO~sun 发表于 2010-7-8 05:49 PM 
嗯,可以试试看哦,试了之后分享下,因为wing也是一直不断地在学习
昨天试煮了楼主这道菜
的确是偏咸的菜色 后来感觉味道不够自己还加了一点蚝油和加黑酱油让颜色美美 ; ...
keikei 发表于 2010-7-8 09:11 PM 
对对,这道菜肴属于重口味,所以一开始我腌了猪肉之后,
焖煮的过程就没有再添加调味料,
不过如果你腌制的过程下手不会很重,
之后的确可以加强呢
很简单且好吃的一道菜肴,wing下个星期会试看看煮鸡肉,
到时候再上来分享
我之前看了楼主的食谱自己做了喔~
后来煮了好大一盘出来 吃到很腻 而且署粉放太多盖过了芋头本身 ...
keikei 发表于 2010-7-8 09:15 PM 
算盘子这道菜肴我煮过很多次,
可是每次都因为芋头本身的粉软度而让我在放薯粉的分量方面总是有所出入。。
我建议大家可以在搓揉芋团的过程中拿捏薯粉的分量~~
嗯,不然真的会盖过芋头的味道,而且分量是多到wing拿来派街坊呢
keikei,谢谢你的捧场+分享,
如无意外,这个星期天我要尝试煮"三杯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