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月修 于 2009-1-3 12:07 PM 发表 哈哈,因为要准备念书了~所以要回去弄签证那些。
原帖由 1003 于 2009-1-3 08:16 PM 发表 哇~~我三天没来了 其实前两天又来的。。只是jbt技术问题没吧我的回复保留。。。我不想重复回复对一次了。。哈哈
原帖由 ~真田幸村~ 于 2009-1-3 08:50 PM 发表 干嘛讨厌叻?
原帖由 milk_pig 于 2009-1-3 10:30 PM 发表 要考试咯...
原帖由 ~真田幸村~ 于 2009-1-3 10:33 PM 发表 哈哈~~ 我要开学了~em0027
原帖由 爱斯基摩人 于 2009-1-3 10:42 PM 发表 来支持一下em0003 em0003
原帖由 milk_pig 于 2009-1-4 09:09 AM 发表 哈哈... 我没有开学啊..哈哈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3:07 AM , Processed in 0.11612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