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milk_pig 于 2009-1-3 10:29 PM 发表 哈哈.. 其实我这几天也比较忙.. 所以也没有上来..哈哈
原帖由 ~真田幸村~ 于 2009-1-4 11:20 AM 发表 姐姐就好咯~~
原帖由 月修 于 2009-1-4 11:28 AM 发表 之前说过了啊~ 去台湾就要弄签证,去新加坡也要弄学生的东西啊= =
原帖由 virson#wenwen# 于 2009-1-4 11:48 AM 发表 小瑜瑜早安... 呵呵..快快跑进来了啦... 不然人家生气了噜...em0004 em0004 em0004
原帖由 1003 于 2009-1-4 01:28 PM 发表 比赛要结束了。。。。。
原帖由 milk_pig 于 2009-1-4 07:20 PM 发表 对啊.. 哈哈... 我就是第10,名的..哈哈
原帖由 milk_pig 于 2009-1-4 07:18 PM 发表 是么.... 哈哈.. 几久没有看到你的影子哦...
原帖由 1003 于 2009-1-4 07:25 PM 发表 都还没开始就那么说了em0030
原帖由 月修 于 2009-1-4 11:39 PM 发表 就四个字,看谁要我= = 谁要我都好啦,奖学金比较重要Xd~~ 你念ITE的话,知道在那一间了吗?(ITE没记错很多间……)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1:34 AM , Processed in 0.09673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