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真田幸村~ 于 2008-12-31 05:34 PM 发表 开始读书了咩?
原帖由 1003 于 2008-12-31 06:05 PM 发表 怪不得昨天你不在 相差一半的价钱哦。。。
原帖由 月修 于 2008-12-31 09:25 PM 发表 如果录取了,就得准备好行李咯~~ 快来把~~
原帖由 milk_pig 于 2009-1-1 09:35 AM 发表 因为我要去考英文.. 所以要随便读一下咯..哈哈
原帖由 月修 于 2009-1-1 10:06 PM 发表 哈哈,每天来回会很累。 明年5月开始就呆在马来西亚了= =
原帖由 ~真田幸村~ 于 2009-1-2 09:59 AM 发表 哦~~原来是这样~em0100
原帖由 milk_pig 于 2009-1-3 11:34 AM 发表 对啊.. 讨厌的...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6:06 AM , Processed in 0.09899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