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virson#wenwen# 于 2009-1-5 11:47 AM 发表 哪里有哦?? 想到要进什么学校了嘛??
原帖由 milk_pig 于 2009-1-5 02:06 PM 发表 名名就有啊....>< SIM哦...
原帖由 virson#wenwen# 于 2009-1-5 02:07 PM 发表 哦哦哦.. 那要好好加油哦!!
原帖由 milk_pig 于 2009-1-5 02:43 PM 发表 拜四要去考英文...>
原帖由 virson#wenwen# 于 2009-1-5 02:46 PM 发表 那就加油哦!!! 要不然就来MDIS 陪我...呵呵...
原帖由 milk_pig 于 2009-1-4 07:16 PM 发表 可是我要去考试英文..哪里好哦..
原帖由 milk_pig 于 2009-1-5 02:04 PM 发表 因为那天我拍的照片不好看...肥...==
原帖由 milk_pig 于 2009-1-5 02:53 PM 发表 哈哈.. 你还有几年毕业啊?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2:55 AM , Processed in 0.10609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