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milk_pig 于 2008-12-31 09:26 AM 发表 哦.... 那要怎么办啊? 你找到娇娇了吗?
原帖由 milk_pig 于 2008-12-31 09:38 AM 发表 没有干吗啊.. 读书咯..哈哈
原帖由 milk_pig 于 2008-12-31 09:33 AM 发表 对啊.. 昨天我就去拿RECEIPT... PR报名费便宜很多哦.. 本来MALAYSIAN报名要$192.6 PR只要$62.4 哈哈 学费就不知道了.. 我知道我要去考试...==
原帖由 milk_pig 于 2008-12-31 09:34 AM 发表 我4月才开学.. 比完了..哈哈
原帖由 10_kunyu 于 2008-12-31 10:55 AM 发表 学姐,我来了~~em0045
原帖由 鬼夜之鬼 于 2008-12-31 02:35 PM 发表 哈哈^!!^ 加油啦,你^^
原帖由 wei~薇~ 于 2008-12-31 04:16 PM 发表 她讲四和六都要忙东西。。。 所以暂定原来的时间。。。 她说问看家具公司可以迟一点才送家具去吗。。。 如果ok的话就改成拜四哦。。。 今天娇娇再跟我确定。。。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3:03 AM , Processed in 0.09599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