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aleesalok 于 2009-4-1 03:45 PM 发表 昨天终于鼓起勇气试做火龙果水晶月饼,step1做“果冻蛋黄料”的感觉还好,效果好不错。 step2 “牛奶馅料”好像牛奶放太多了,奶味太重了。 step3 “水晶皮料”不知道是放太多水还是放太少燕菜粉,凝结后好像 ...
原帖由 妮可斯 于 2008-12-18 12:33 AM 发表 2007年圣诞晚宴圆满结束! em0004 这是一个很紧张又累人的派队。。 幸好一切都赶得及在开餐前完成。 那火鸡烤出来的味道很赞哦! 我用了一堆的香料来腌制一个晚上。 之前还真的好怕被我搞砸。 ...
原帖由 绿茶茶 于 2009-4-2 11:14 AM 发表 请问LZ,若不放PASLEY可以吗?味道会怎样? PASLEY在那里可以到呢?
原帖由 ~cAtGirL 于 2009-4-2 01:19 PM 发表 去jusco或者giant就有的买了,买调味料那里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2:34 PM , Processed in 0.09413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