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w.z 于 2009-3-21 05:24 PM 发表 汁少就没有的淋饭了em0027" />" /> 但是肉很软啦~真得很好吃...哈哈
原帖由 mimi^ 于 2009-3-21 07:27 PM 发表 哇。。里面好多好吃的哦。。 又能学习。。我喜欢。。em0012" />" />
原帖由 Z|時間Y 于 2009-3-22 07:30 PM 发表 我也想要买巧克力模型~ 现在还有卖吗? 可以pm我吗? 谢谢~
原帖由 miya7351 于 2009-3-23 04:39 PM 发表 楼主有教潮式卤肉吗???怎么我没有看到食谱的??是咸口味的吗???
原帖由 aleesalok 于 2009-3-23 08:07 PM 发表 ~蛋黄粉 & whipping cream~ 是什么来的,翻译成英文是什么? 那里可以卖得到呢? 好像尝试做做,还吸引,好像好好吃的样子。。。
原帖由 疯狂苹果 于 2009-3-25 12:15 AM 发表 好久没来看,看到你更新了.. 有视觉享受....让我都想吃了..em0079" />" />
原帖由 疯狂苹果 于 2009-3-25 12:33 AM 发表 想问问,怎么找不着你之前发的七彩圆满汤圆呢???
原帖由 贪吃的老鼠 于 2009-3-25 01:01 AM 发表 hi,我又来了!呵呵~~~ 可以请教一下,怎么煮意大利面吗? 我看到你有放照片,但是却找不到食谱! 谢谢!
原帖由 tz3yAn 于 2009-3-26 10:22 PM 发表 果然是大师。。。 做出来就是不一样~~~
原帖由 妮可斯 于 2009-1-13 12:10 AM 发表 今晚的丰富晚餐,有鸡,有鱼,有菜~二肉二菜共4样! 嘻嘻。。其中一样还是东凑西凑的杂炒蔬菜呢! 还有一样是之前弄过的芝麻香黑胡椒蜜汁鸡块,这蛮好吃的哦! ::杂炒蔬菜:: *:: ...
原帖由 ~cAtGirL 于 2009-3-27 03:26 PM 发表 请问lz,腌料那我有些问题想问哦, 如果我自己有买一罐黑胡椒调味料,那我可以就放我买的这个就好吗?不用依照你给的腌料?
总评分: 积分 + 3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4:01 PM , Processed in 0.08756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