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vincy 于 2008-11-3 09:00 PM 发表 那个汤看似不错 嗯 顺便问看 你会做【卤鸭】吗? 那个字 我念【qi】
原帖由 ivykaw 于 2008-11-3 21:13 发表 卤鸭哦?? 我的味道比较另类哦 他们都说不一样 可是我已经尽力了 很想做传统的味道 可是还是不一样哦 不过 放心 味道还是不错的 你可以试试哦
原帖由 ivykaw 于 2008-11-3 21:38 发表 1 鸭洗净,内脏去掉,用盐和酒涂鸭的内和外,腌30分钟。 2 先热锅炒香姜片,加入水,八角 ,花椒 ,丁香,桂皮 和陈皮 ,由5杯水煮剩4杯水。 3 接着,去碴,加入糖和适量的生抽煮成卤汁。 4 卤汁好了,就放鸭进去褒1个小时。 5 好了后,淋入麻油,关火盖20分钟,就可以拿出来切片了。
原帖由 vincy 于 2008-11-3 09:46 PM 发表 酒是什么酒? 去渣是指把八角、花椒、丁香、桂皮、陈皮拿掉?(花椒=胡椒?)
原帖由 ivykaw 于 2008-11-3 21:54 发表 哈哈 刚刚我就是为了“去渣” 而烦了10分钟多哦 酒是绍兴酒 或者是花雕 对 就是把那些去掉 或者你买到过滤袋的话 会比较方便哦 直接将所有东西丢进袋里滚 煮好就直接拿过滤袋出来比较方便哦 ...
原帖由 vincy 于 2008-11-3 09:59 PM 发表 为什么为了一个‘去渣’烦了10分钟? 那么 那个花椒要在哪里买?
原帖由 ivykaw 于 2008-11-3 22:03 发表 我找不到“渣”的拼音 em0060 花椒哦 我是在印度香料店买的 也有超市卖的 好像是McCormick这个牌子哦
原帖由 vincy 于 2008-11-3 10:17 PM 发表 渣 = zha 有时我也会忘记某些字的读音 印度香料店 我要找一张纸写起来才行 不然 去到supermarket也不一定找得到
原帖由 ivykaw 于 2008-11-3 22:25 发表 哈哈 不过我有听过一些auntie说 她们只用八角而已哦 我的香料是我自己加的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认证卖家-版主以上使用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8:32 AM , Processed in 0.11360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