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Xiiaohui94 于 2008-11-6 11:04 PM 发表 哦,好。。。哪有什么什么糕点可以做的吗?
原帖由 记忆的碎片 于 2008-11-9 10:11 PM 发表 ivy。。有没有炸香蕉面糊的做法啊? 那种酥酥脆脆口感的!
原帖由 ivykaw 于 2008-11-9 22:54 发表 我的和外面的有点不一样哦~ 我的是比较日式的做法 酥酥脆脆的口感哦 不要放太久的话就一定有的 只是如果你在外头吃到 放久了还是酥酥脆脆的话 就要当心了 因为http://www.jbtalks.cc/thread-4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0:14 AM , Processed in 0.10599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