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porridge 于 2009-4-4 06:51 AM 发表 建议你先学木吉它。。。 这样的话会比较容易上手。。。 小提琴的是五线谱吗。。。 因为小提琴的乐谱我不知道。。。 如果和钢琴一样。。。 肯定可以弹古典吉它。。。
原帖由 porridge 于 2009-4-4 02:21 PM 发表 如果是五线谱的话。。。 应该很容易你就可以玩古典咯。。。 因为是一样的。。。 自学的话。。。古典吉它最好是不要。。。 因为找老师制最好的。。。 可是适合自己的老师比较难找。。。 古典吉它又比较难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2 08:25 PM , Processed in 0.08814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