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ying82 发表于 2014-4-24 09:22 PM 就是耐看的女生才美 开朗的女生比较容易带动气氛
huiwei92 发表于 2014-4-24 09:23 PM 哈哈哈 因为其他都说girlgirl? 哎呀 以后生男又生女不就得了 不需要想那么多
残留的幸福 发表于 2014-4-24 09:28 PM 我选择女儿,女儿比较贴心
yibiyaya 发表于 2014-4-24 09:31 PM 哈哈!那么以后你就很得空了,全部工作交给女儿帮你!
sean86 发表于 2014-4-24 09:25 PM 然后隔一个5,6年才生一个儿子就完美了,大家都知道女生比较会照顾人嘛,小公主姐姐在照顾弟弟上一定也能 ...
残留的幸福 发表于 2014-4-24 09:32 PM 哈哈,我没那么坏啦
狂扫千军 发表于 2014-4-24 09:46 PM 我想我应该没有办法有自己的孩子@@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6:43 AM , Processed in 0.103800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