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yibiyay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喜欢女儿还是儿子? 不止投票也记得留言哦 =D

[复制链接]
kodolian
2014-4-25 12:57 AM
可以的话,我男女都要~一方面可以满足我~一方面可以让他们互相学习~
YGYG
2014-4-25 01:08 AM
2个都要怎么选啊
影舞者W
2014-4-25 01:15 AM
女儿比较贴心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空白的记忆
2014-4-25 02:37 AM
我是女生 可是我比较喜欢 男孩 哈哈
因为 我觉得 男孩 长大好 而且以后如果弟弟妹妹被欺负 还有一个出头的 哈哈
只想做他的公主
2014-4-25 02:40 AM
女儿比较贴心 不是都说儿子养大后都是跟老婆的吗
迷糊小妹
2014-4-25 05:50 AM
有没有两个都有得选 ? o.o
两个都喜欢 /.\
过客小嘉
2014-4-25 07:48 AM
我是女生,我选择女孩~
觉得姐姐会比较照顾弟妹~
可是...
不管怎样,只要是自己的孩子,男孩女孩都无所谓~
aiyo222
2014-4-25 08:08 AM
女儿比儿子贴心
cheening
2014-4-25 08:10 AM
2个都想要 1男1女最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