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MavisChin 发表于 2014-4-24 04:39 PM 千万别这样哦~ 你知道什么叫风水轮流转么? 现在我哥被女朋友吃得死死的
joey6086 发表于 2014-4-24 04:46 PM 由于我是长女,一直很想要哥哥。 所以,想要自己第一个孩子是男的,可以保护弟弟妹妹。
au48long 发表于 2014-4-24 04:48 PM 我已有个3岁大的儿子,所以我想要女儿。
s-ann 发表于 2014-4-24 04:48 PM 我投不下票。。骗不了自己的良心。我两个都要。。
coolboy23 发表于 2014-4-24 05:20 PM +1 我也是有这样的想法... 还有,我的家庭圈里面几乎都是男生,很少女生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5:40 AM , Processed in 0.087932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