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海盗公主^^ 发表于 2014-4-24 10:42 PM 我是女人 我选择女儿 毕竟女儿比较懂父母心嘛
gracekhor15 发表于 2014-4-24 11:06 PM 先儿子 过后再女儿可以吗? 我不晓得要如何投票
zellfy 发表于 2014-4-24 11:16 PM 第一胎我永远都 prefer 男的
yibiyaya 发表于 2014-4-24 11:20 PM 呵呵,为什么啊???
yibiyaya 发表于 2014-4-24 08:41 PM 如果没有咧?xD 一定要你选一个咧?xD
yibiyaya 发表于 2014-4-24 08:50 PM 然后以后你和你女儿出门的时候,人家就会问你:这位小妹妹好漂亮好可爱啊,是你的女儿吗? 然后你就会很自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10:49 AM , Processed in 0.10103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