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Rex_09 发表于 2013-8-14 11:54 PM 哇,这边终于比较有点人气了...T T 分享些最近用45-200mm拍的...
Rex_09 发表于 2013-8-15 12:03 AM 好奇你本身用什么相机啊?
曉風 发表于 2013-8-15 12:04 AM 我坦白說我很喜歡你的作品 可能從技朮上來説帶有點青澀 但是我就是喜歡這種沒有被所謂的公式化套牢
曉風 发表于 2013-8-14 11:42 PM 歡迎你的到來 需要登記嗎? 要常常回來這裡分享照片
Rex_09 发表于 2013-8-14 11:55 PM 恭喜你咯~有空分享下你的照片吧~
rice..米 发表于 2013-8-17 12:57 AM 謝謝謝謝~ 我自拍多。。。
Rex_09 发表于 2013-8-16 11:58 PM 哈哈,过奖了... 其实我拍照没什么技术的,就凭感觉拍罢了咯~ 现在我都用P mode拍,M mode研究了一点, ...
rice..米 发表于 2013-8-17 12:56 AM 登記什麼呢? 我菜鳥,買相機最大原因還是想自拍 xD 分享應該看來看去都是我的照片呀
曉風 发表于 2013-8-18 12:54 AM 其實我鼓勵拍照不要執著技術 而是瞭解拍照背後的内涵、企圖、動機、感動 好照片就會跑出來了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4 07:15 PM , Processed in 0.08762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