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雨鹤1999 发表于 2013-8-27 01:58 AM 大家好,我来自jb的我刚买了一架GF6,我可以加进来你们的大家庭吗?如果可以的话就请各位多多指教。谢谢:vic ...
曉風 发表于 2013-8-26 09:27 AM 我沒有很介意要分享那個品牌、款式相機的照片 基本上我鼓勵分享照片,而是礙于這裡是器材板塊 還是要有 ...
Rex_09 发表于 2013-8-26 10:36 PM 可以放的吧~都是一样系统的嘛~ 在你flickr看了些你用EM-5拍的照片~你去了Iron Man展览?
曉風 发表于 2013-8-27 12:34 PM 歡迎光臨 需要在首頁做登記嗎? 歡迎常常回來
luke22 发表于 2013-8-27 05:41 PM 那是在蠟像館拍的 還有wolverine和其他明星。。得空upload給你看
雨鹤1999 发表于 2013-8-27 08:03 PM 你好。首頁做登記什么来的不明白??
Rex_09 发表于 2013-8-27 08:23 PM 就是写下你的机型,镜头....的资料咯~ 你去看首页就知道了 得空可以分享些照片出来~哈
Rex_09 发表于 2013-8-27 08:22 PM 哦哦~因为之前香港有个iron man的展览~我以为你是去那个~ 你现在的Lumix是GX1吧?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4 07:15 PM , Processed in 0.09873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