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e..米 发表于 2013-8-9 05:40 PM 
我还不是GF6使用者(有意购买),但是想知道GF6拍夜景如何?还有美肌自拍效果图?有没有那位大大可以提供? ...
夜拍如果跟APS-C的机种比当然会比较差一点...高iso的噪点也会比较多
我个人是用20mm F1.7的大光圈镜头,iso我设定在3200上限,夜拍我觉得还不错咯~不过不知道你的标准在哪里
听讲GF6跟GX1的感光元件一样....你可以参考下面GX1的链接
http://mygx1gavin.blogspot.com/2013/02/gx1-2.html
http://mygx1gavin.blogspot.com/2013/02/gx1-1.html
http://blog.yam.com/felixccc/article/46179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