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雨鹤1999 发表于 2013-8-28 12:22 AM 哦 明白一点点罢了 不会意思啊 我是不懂相机的人 只是要去台湾所以就买了一台小架的来玩玩咯 如 ...
Rex_09 发表于 2013-8-27 10:04 PM 是咯...现在这是烂价啊== 虽然GX7出了~不过GX1现在真的值得入手啊~~CP值超高~ 之前我就是考虑这台和我的 ...
曉風 发表于 2013-8-27 11:20 PM 你看我的簽名檔就清楚 我不是在分享lumix的照片了
总评分: 积分 + 3 查看全部评分
Rex_09 发表于 2013-8-28 09:25 AM 就是比如说我们m4/3的镜头焦段是20,就等于full flame的40mm咯…… 每种sensor大小不同,换成等效焦段 ...
luke22 发表于 2013-8-28 06:26 PM 哦~~講到12-35mm 是要輪到我出場了嗎?哈哈哈哈
雨鹤1999 发表于 2013-8-28 07:38 PM 对 是时候了出场吧 拍一些来看看
总评分: 积分 + 4 查看全部评分
雨鹤1999 发表于 2013-8-28 08:11 PM 为什么大家都买干燥箱呢 ?一丁要的吗?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4 07:15 PM , Processed in 0.12069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