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風 发表于 2013-7-29 07:58 PM 
其實你也可以評價我的照片
我們都是同學,一起互相學習的
好像我有另外一個帖子叫做器材的迷思
ha...好的,有空就去看看~
我也只是个摄影初学者,现在只是略懂皮毛,还有很多要跟你请教~
认同你的说法,想当初从读书时用手机拍照开始的初衷就是为了记录生活啊...可是慢慢的开始追求最近越来越好的画质才买了现在的G3~呵...
就是因为是要记录生活,所以考虑了便携性,同时要有高画质才选择了EVIL~
话说这边的LUMIX真的冷清啊...
(照片中哪个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