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venus14 发表于 2013-8-14 12:36 AM 大家好~ 我是gf5的用户~ 来自槟城
Rex_09 发表于 2013-8-10 03:35 PM 夜拍如果跟APS-C的机种比当然会比较差一点...高iso的噪点也会比较多 我个人是用20mm F1.7的大光圈镜头,i ...
曉風 发表于 2013-8-14 06:22 PM 要登記嗎? 住檳城哪裏? 記得要分享照片哦
rice..米 发表于 2013-8-14 07:52 PM 謝謝妳的回復~ 今天去把GF6入手了~~
venus14 发表于 2013-8-14 08:07 PM 要要要,当然要登记 xDD 槟城的北海
总评分: 积分 + 6 查看全部评分
曉風 发表于 2013-8-14 11:53 PM 已經登記了,請查閲。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4:27 AM , Processed in 0.098398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