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wen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国的大学

[复制链接]
瑞希baby
2008-6-26 12:15 AM
房间        房价(元/月/间)
朝南(双人间)        1600.00
朝北(单人间)        1500.00

上述是宿舍的价钱。。。哎,贵也。。。。。em0026
cheanthing
2008-6-26 01:52 PM
上海的房价还是不错贵的....
还是没有收到消息吗?
阿宅
2008-6-26 02:29 PM
em0054 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我已經拜託巴大哥幫我打聽一下
阿宅
2008-6-28 09:15 AM
我申請清華的朋友都收到通知書了
殺了我吧em0039
Jordan
2008-6-28 10:16 AM
原帖由 阿宅 于 2008-6-28 09:15 AM 发表
我申請清華的朋友都收到通知書了
殺了我吧em0039

朋友,你要去中国读书?
阿宅
2008-6-28 10:17 AM
原帖由 Jordan 于 2008-6-28 10:16 AM 发表

朋友,你要去中国读书?


是的是的~可是我到現在都還沒有拿到通知書
快瘋了em0043
Jordan
2008-6-28 10:20 AM
原帖由 阿宅 于 2008-6-28 10:17 AM 发表


是的是的~可是我到現在都還沒有拿到通知書
快瘋了em0043

哦,你今年几岁?
还以为你会去澳洲读书的。呵呵!
阿宅
2008-6-28 10:24 AM
吼~不要告訴我你以為我真的是甚麼高級澳洲教育輔導員?我只是在那裡當小打雜呢
小女去年才高中畢業,再過兩月才19em0023
年輕得很 哇哈哈
Jordan
2008-6-28 10:29 AM
原帖由 阿宅 于 2008-6-28 10:24 AM 发表
吼~不要告訴我你以為我真的是甚麼高級澳洲教育輔導員?我只是在那裡當小打雜呢
小女去年才高中畢業,再過兩月才19em0023
年輕得很 哇哈哈

哈哈,原来你才19。。。
海小过我一岁。。

你什么时候要去中国?
阿宅
2008-6-28 10:37 AM
原帖由 Jordan 于 2008-6-28 10:29 AM 发表

哈哈,原来你才19。。。
海小过我一岁。。

你什么时候要去中国?


哈,原來是喬丹哥哥呢

還沒收到錄取信我甚麼都不敢說em0060
可是中國是9月開學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