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阿宅 于 2008-6-28 09:15 AM 发表 我申請清華的朋友都收到通知書了 殺了我吧em0039
原帖由 Jordan 于 2008-6-28 10:16 AM 发表 朋友,你要去中国读书?
原帖由 阿宅 于 2008-6-28 10:17 AM 发表 是的是的~可是我到現在都還沒有拿到通知書 快瘋了em0043
原帖由 阿宅 于 2008-6-28 10:24 AM 发表 吼~不要告訴我你以為我真的是甚麼高級澳洲教育輔導員?我只是在那裡當小打雜呢 小女去年才高中畢業,再過兩月才19em0023 年輕得很 哇哈哈
原帖由 Jordan 于 2008-6-28 10:29 AM 发表 哈哈,原来你才19。。。 海小过我一岁。。 你什么时候要去中国?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8:10 AM , Processed in 0.08809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