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cheanthing 于 2008-6-16 09:25 PM 发表 还有2个星期...耐心点!加油!
原帖由 瑞希baby 于 2008-6-18 12:07 AM 发表 今天我打电话到董总询问。。。。 结果接电话的人说。。。要等到6月底或7头才知道有没有被入取。。。。。em0028 真搞不懂为什么要这么久。。。。em0041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6:25 AM , Processed in 0.08471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