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wen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国的大学

[复制链接]
阿宅
2008-6-16 01:54 PM
申請了南京大學 董总說還沒有回覆~
應該還有一段時間讓我慢慢等待em0057
巴风特
2008-6-16 08:23 PM
不太可能阿,基本6月就该公布了的,拖到7月可能就太迟了。
cheanthing
2008-6-16 09:25 PM
还有2个星期...耐心点!加油!
瑞希baby
2008-6-16 09:53 PM
ai~~
我的申请。。。。
让我欢喜让我愁。。。。。
到底是几时才知道啊??em0016
瑞希baby
2008-6-16 09:58 PM
原帖由 cheanthing 于 2008-6-16 09:25 PM 发表
还有2个星期...耐心点!加油!



会不会时间到了才知道申请不到,可是申请的时间又过了???em0010
cheanthing
2008-6-16 10:59 PM
不知道叻~ 不过照理来讲通常都是会收的....我弟弟的成绩烂到爆还不是被录取了...
阿宅
2008-6-17 09:47 AM
em0054 我現在毎天乖乖等待電話鈴聲響起
瑞希寶貝,你有回覆要和我說一聲ㄚ

回复 #227 阿宅 的帖子

瑞希baby
2008-6-17 11:58 PM
一定会的。。。。
你也一样哦。。。。。
瑞希baby
2008-6-18 12:07 AM
今天我打电话到董总询问。。。。
结果接电话的人说。。。要等到6月底或7头才知道有没有被入取。。。。。em0028
真搞不懂为什么要这么久。。。。em0041
阿宅
2008-6-18 09:34 AM
原帖由 瑞希baby 于 2008-6-18 12:07 AM 发表
今天我打电话到董总询问。。。。
结果接电话的人说。。。要等到6月底或7头才知道有没有被入取。。。。。em0028
真搞不懂为什么要这么久。。。。em0041


是久的咯em0039
上次他們和我說6月左右就有消息的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