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wen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国的大学

[复制链接]
cheanthing
2008-6-19 12:59 AM
真的是因为每减学校的制度不一样啦~!
你们都只申请了一间大学?
阿宅
2008-6-19 11:16 AM
原帖由 cheanthing 于 2008-6-19 12:59 AM 发表
真的是因为每减学校的制度不一样啦~!
你们都只申请了一间大学?


通過董总申請一間中國大學要300大元
再加上學校報名費20美金
申請一間就得花很多錢了咧em0040
cheanthing
2008-6-19 06:10 PM
har....我自己申请的....不知道这么多.....
阿宅
2008-6-20 09:57 AM
原帖由 cheanthing 于 2008-6-19 06:10 PM 发表
har....我自己申请的....不知道这么多.....


所以咯~通過董总申請有點小重本
saske_92
2008-6-23 02:50 PM
我申请暨南大学~
也还没收到通知~
瑞希baby
2008-6-23 03:05 PM
ah~~!!em0016
每天都是等等等。。。。em0028
今年真的比去年慢很多。。。。。。em0077
这样等,真的很有em0078

回复 #231 cheanthing 的帖子

瑞希baby
2008-6-23 03:07 PM
如果是免费。。。
我也想申请多几间。。。。em0023
阿宅
2008-6-23 04:00 PM
原帖由 瑞希baby 于 2008-6-23 03:07 PM 发表
如果是免费。。。
我也想申请多几间。。。。em0023


對ㄚ對ㄚ~
所以就是因為報名費不便宜(一間300++咧),我們都把希望押在一件學校上面
ㄚ,真是危險em0014
saske_92
2008-6-23 09:15 PM
你们都申请那里的?em0005
阿宅
2008-6-24 02:41 PM
啊啊啊~我有個申請清華大學的朋友說董總已經告訴他說清華的信已經抵達董總啦
(哭)我可到現在為止甚麼消息都沒有呢
現在更添我的緊張情緒啦em0080

我相信瑞希寶貝你也一樣

[ 本帖最后由 阿宅 于 2008-6-24 02:46 PM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