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cheanthing 于 2008-6-19 12:59 AM 发表 真的是因为每减学校的制度不一样啦~! 你们都只申请了一间大学?
原帖由 cheanthing 于 2008-6-19 06:10 PM 发表 har....我自己申请的....不知道这么多.....
原帖由 瑞希baby 于 2008-6-23 03:07 PM 发表 如果是免费。。。 我也想申请多几间。。。。em0023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6:25 AM , Processed in 0.09505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