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瑞希baby 于 2008-7-16 12:06 PM 发表 我的情况也没有好到哪里去。。。。 申请表好像石沉大海一般。。。。 咚~。。。。。。一声。。。。然后没有下落。。。。。em0026
原帖由 M921 于 2008-7-22 11:40 PM 发表 请问你们是申请中国哪里的大学?? 我的也是,我还联络到中国那里的学长姐, 他们跟我说院方那里都慢的要死,何况董总哪里会有消息, 心都冷掉了咯!!!!!我要录取信!!!!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8:10 AM , Processed in 0.16646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