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wen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国的大学

[复制链接]
巴风特
2008-7-30 10:44 AM
原帖由 阿宅 于 2008-7-30 10:08 AM 发表


九月一号的飞机
保佑我一切顺顺利利

九月一号,你确定会有人接机吗?@@
cheanthing
2008-7-30 12:18 PM
那要好好珍惜接下来的日子咯~
阿宅
2008-7-31 09:31 AM
原帖由 巴风特 于 2008-7-30 10:44 AM 发表

九月一号,你确定会有人接机吗?@@


感谢巴大哥一直以来的照顾
九月一号我在kl上飞机啊
和舒琦蔚慈坐同一班机,他们会带着我和另外一位新生

全世界的学长姐都是大好人em0020
巴风特
2008-7-31 10:58 AM
原帖由 阿宅 于 2008-7-31 09:31 AM 发表


感谢巴大哥一直以来的照顾
九月一号我在kl上飞机啊
和舒琦蔚慈坐同一班机,他们会带着我和另外一位新生

全世界的学长姐都是大好人em0020

那就好~~(飘走
saske_92
2008-8-5 01:43 PM
今年有多少人去中国读书??
cheanthing
2008-9-15 05:25 PM
你们中秋节怎么过啊?
阿宅
2008-9-16 12:52 PM
和一群马来西亚同学/在南京工作的马来西亚人在公园办烧烤
巴风特
2008-9-16 02:35 PM
原帖由 阿宅 于 2008-9-16 12:52 PM 发表
和一群马来西亚同学/在南京工作的马来西亚人在公园办烧烤

和一群南京的琴友到扬州去交流古琴,在明月下弹琴赏景。
cheanthing
2008-9-16 10:23 PM
上海这里下雨...要办bbq办不成...不过还是跟msian聚在一起,吃从msia带来的月饼..呵呵^^
瑞希baby
2008-10-5 09:47 AM
对,上海这里下了雨。。。
学长学姐带我们去吃了丰盛的一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