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音乐人841202 发表于 2013-4-14 02:08 PM 我在jb...其实kl也有很多好老师。。=)
thetwinkle 发表于 2013-4-30 10:46 PM 额,想问一下你有没有介不介意介绍kl的吉他老师?我是jb人,不过我现在在kl读书,没办法在jb学
笨蛋wen 发表于 2013-4-30 09:18 PM 刚开始学,应该从哪方面开始学?先学和弦练C G Am Em F C Dm G???
joycelee 发表于 2013-5-5 10:49 AM 你好,我开始想学吉他,请问有什么吉他介绍?适合初学者的。价钱rm400这样
音乐人841202 发表于 2013-5-15 06:23 PM kl我认识的不多。。你想学电还是木?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2 02:52 PM , Processed in 0.11066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