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很抱歉由于我大部分时间都用手机上网。。上jbt不是很方便。。所以我只能抽时间特地去上网看看大家的问题和给予解答。。看到一些朋友的回复楼上很感谢多位高手和老师们帮忙解答其它朋友的疑问。。当然如果还有疑问欢迎大家继续讨论和发问。。=)
至于想学吉他的朋友,我已经pm你们了。。希望可以帮助到你们。。
大概在这里补充一些关于和弦东西。。。
1:sus 4 和 13其实是同样的东西,只不过在乐理上,当你看到写sus 4是表示要回到第一个和弦,13则不需要。。
2:major 7 和 dominor 7简单来说最大的分别是前者加入第七音,后者则把第七音下半个音。。
也就是说如果是C7的话,就是C E Bb G 其它的和弦以此类推。。
希望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