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ccy97186 发表于 2012-11-23 08:17 PM 我想学吉他,我住molek,还有班吗?吉他也没有买。ps:我是左撇子。
fyzean 发表于 2012-11-27 12:33 AM 我想学,可是我人在新加坡 Fb added, whatsapp or viber 可以吗?? +65 81020519
ahliang06 发表于 2012-11-28 10:19 AM 请问哪里有的买到UKULELE ?
ahliang06 发表于 2012-11-28 12:28 PM 一只yamaha的大概需要多少钱呢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3 01:37 AM , Processed in 0.10763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