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阿嫣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凌晨在kl上了德士之后.....真人真事,前天刚刚发生

[复制链接]
eileen9144
2012-4-28 11:35 AM
自导自演骗钱的啦!上当了你~RM300有没有搞错啊!勒索就有..........
某某~
2012-4-28 05:32 PM
他以为他在拍戏咩
SANDYLTY
2012-4-28 08:05 PM
以后下车时要多注意东西有没有掉在车上
janet18
2012-5-10 02:31 AM
自导自演的吧????????
jazz91
2012-5-10 09:57 PM
很可怕咯~
怎么这样倒霉啊~~~
kel1506
2012-5-13 01:29 PM
我通常在KL都尽量不会坐华人司机的德士的,大多数都很狡猾~ 马来apek司机比较好的~
forever999
2012-5-17 03:36 PM
真是什么人都有,只能说“当黑”。
Grandreams
2012-5-18 02:17 PM
很像是骗局来的咯@@
楼主有抄下他的车牌号码吗?
阿嫣
2012-5-20 05:05 PM
回复 48# Grandreams


    我有他的手机号码..想来要抓他不难...只是,如楼上有人说的,这人,他还我我已经要感激他了,这些东西对我来说不只300块。

只是或许他懒得卖,他又不想白白还我,所以变了戏法,卖回给我。他让我见识了人性的奸诈狡猾。
Trends
2012-5-22 06:13 PM
很明显是个骗局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