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阿嫣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凌晨在kl上了德士之后.....真人真事,前天刚刚发生

[复制链接]
一令吉
2012-4-9 04:59 PM
自導自演瓜~話說樓主要小心點~吉隆坡很多都是騙錢的~
高级鸟鸟
2012-4-9 05:11 PM
吉隆坡很多都是这样的,自己的东西要小心
iphilicu
2012-4-9 05:20 PM
大地方就是这样的。。。可怜lz。'。。
pinkycherry
2012-4-9 07:20 PM
那个司机自己演习啦
0peggy0
2012-4-9 08:04 PM
好像很不逻辑喔~
那个司机应该是骗人的吧~
缘自你我他
2012-4-10 12:04 AM
其实好心的德士司机不该收钱的。但我们应该给他RM100左右答谢他,为什么会演变成勒索?
teng89
2012-4-10 05:13 PM
自导自演的成分比较高><
-幽灵-
2012-4-11 11:42 PM
你當時應該是做後座吧?!他要如何下手?!
奋斗男孩
2012-4-12 06:19 AM
觉得自己自导自演,一方面要做好心人,其实自己更加a更多的钱
Favorites2u
2012-4-12 04:50 PM
謝謝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