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阿嫣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凌晨在kl上了德士之后.....真人真事,前天刚刚发生

[复制链接]
tac_9969
2012-6-13 07:52 PM
都是华人,也不顾情面~
alfred2243
2012-6-16 03:11 AM
那司机有问题。。。
yaya_lau
2012-6-16 12:06 PM
现在的人都很狡猾都不善良...小心为妙
pay8896
2012-6-19 05:52 PM
很好的演技。。德士司机可以做演员了
TiamoChoco
2012-6-24 06:34 PM
觉得是自导自演!
myco
2012-6-29 10:24 AM
没良心的华人~ 丢脸
almost
2012-7-5 06:42 PM
马来人就是xxx,有钱就好办事~
pikapikachu_123
2012-7-6 01:03 AM
算倒霉了遇到奸诈的德士佬。。。
阿嫣
2012-7-6 10:24 AM
回复 67# almost


    不关马来人的事,从头到尾都是华人司机一个人在唱独角戏。我觉得。
阿嫣
2012-7-6 10:26 AM
回复 51# nongpoy


    我也是这样想的。可是我想不到他会开口要...当时我是傻了脸皮薄。反应不过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