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ann.y 于 2012-4-17 12:05 AM 编辑
感謝分享。先說那司機,肯定有問題。因爲他怎麽可能幫人家談判交涉?吃飽都沒那麼空閒啦!就為了那區區的RM50?哈哈,最後還變成勒索RM100!!肯定是自導自演的啦。
但看了兩次LZ寫的帖子……有些疑點。
一,德士上只有LZ一個人嗎?
二,如果一個人,是坐後座嗎?
三,為什麼相機會放在風衣口袋?不覺笨重嗎?風衣口袋連放一隻手進去都放不完,還能放個貴重東西?
四,手機不會也是放在風衣口袋吧?
五……如果我是那司機,就不會還給LZ了,因爲相機和手機拿去賣,價錢肯定多過RM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