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阿嫣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凌晨在kl上了德士之后.....真人真事,前天刚刚发生

[复制链接]
JY86
2012-4-20 11:34 AM
自导自演。。。。。
XiaoNinG
2012-4-21 01:11 PM
自导自演的还差不多。。
如此逼真?那么好?
不相信
0167185462
2012-4-21 01:17 PM
就告诉他,我现在身上没有钱, 让我电话通知家人一下。你可以打偷偷电话给警方, 投诉说你的东西被人扒走,对方不肯给回你,要求支援。等警方到了,就看看他要乖乖还你,还是跟警方回去调查?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火爆天王~
2012-4-22 12:45 AM
我觉得是LZ被骗了
好无聊的每一天~
2012-4-23 01:36 PM
自导自演+1
书包
2012-4-23 04:07 PM
串通好了的吧!!
just2eat
2012-4-23 09:51 PM
遇到坏人!
泰佛圣物
2012-4-26 06:04 PM
应该是司机看到了 。。骗你说是马来人吧。。
evelyn9181
2012-4-26 06:11 PM
讨厌自导自演的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